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疆爱乐合唱团

生命不息, 歌声不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疆爱乐合唱团现任团长兼指挥王敬祥,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,曾在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教授及廖昌永教授门下学习进修,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声乐训练技巧.

新疆爱乐合唱团招生简章  

2010-11-03 00:06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 新疆“爱乐”合唱团是以我市音乐爱好者为主体的业余性群众文艺团体,目前共有团员60余名。本合唱团以繁荣合唱事业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、提高市民素质为目的,力争打造成我市乃至全疆一流的合唱队伍。为了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,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本团的合唱艺术水平,经团委会研究决定,现招收新团员,欢迎热爱合唱艺术的朋友们前来报名应试。

一、报名条件和办法:

凡乌鲁木齐市区内的合唱爱好者,品德良好、身体健康,年龄在18岁至48岁(个人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),性别及职业不限,乐感好、有声乐基础(音色、音准、节奏好),具一定音乐专业素养,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,能遵守本团章程,按要求参加训练与演出者(以业余时间为主),均可申请加入本合唱团。报名时间长期有效,考试时间每周日上午。

  联系方式:QQ :3514428     1719199714    1049264535      

  电话:   13279832926        13899926958 

  网址   http://blog.163.com/

二、 团员要求:

1、能坚持每周一次的排练(每周日11:00—14:00);自觉遵守合唱团的规章制度;按时交纳团费,团结友爱,尊敬老师和团员。

新疆爱乐合唱团招生简章 - 新疆爱乐合唱团 - 新疆爱乐合唱团2、原则上不允许跨团。被录取入团后,因跨团而影响了本团的正常训练和演出者,经团委会研究,作自动退团处理。

3、缴费标准:团员每月交费60元,包括上课、场地租赁、水电、歌页等费用,同时收入团注册费30元(我团是中国合唱协会注册团体,要给中国合唱协会交注册费)。

三、训练内容:

1、简谱和五线谱乐理知识以及视唱、节奏训练;

2、歌唱中的呼吸及发声训练;

3、合唱知识以及和声训练;

4、合唱曲目排练等;

5、参加全国以及省市级别的合唱比赛和展演,费用自理。

四、考试要求:

    1、演唱一首能体现自己歌唱实力的歌曲;

    2、现场识谱能力测试;试唱一条

    3、旋律模唱两条。   

 五、训练地点; 

     原三建文化活动中心, 市内乘坐3路,902路,51路,10路公交车七一酱园下车往北30米即到。

新疆爱乐合唱团招生简章 - 新疆爱乐合唱团 - 新疆爱乐合唱团
 
新疆爱乐合唱团招生简章 - 新疆爱乐合唱团 - 新疆爱乐合唱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