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疆爱乐合唱团

生命不息, 歌声不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疆爱乐合唱团现任团长兼指挥王敬祥,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,曾在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教授及廖昌永教授门下学习进修,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声乐训练技巧.

朋友有空来坐坐  

2010-06-26 02:03:40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朋友有空来坐坐

 

2010年1月9日 - 冬月朦胧 - 阿月朋友有空来坐坐2010年1月9日 - 冬月朦胧 - 阿月

 

鼠标轻轻的点击,健盘脆脆地敲打,彼岸有你,此岸有我,虽然我在东,你在西,但我们却能在这里相聚,虽然不知道彼此的姓名,但我们却能在这里谈天说地,虽然未曾谋面,但我们却能在这里相互鼓励。坐在电脑前,你说你的故事,我说我的心情,你说你的烦恼,我说我的欣喜,这就是缘分!每一个朋友都是一本不同的书,每次阅读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与收获,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你———我的网络朋友们!2010年1月9日 - 冬月朦胧 - 阿月

茫茫人海,喧嚣红尘,走着你我,也许认识,也许陌生,我们都在行路,有春暖花开的明媚,还有炙热火辣的多情,更有经历透骨寒心的冰凉,或许最后幸运的你还是收获了生活的甜蜜,不管你的路途怎样走过,拿起你的笔,书写下来,给你未来的岁月留下一段回忆,让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微笑与泪水,彼此诉说,彼此倾听,彼此抚慰,彼此温暖,漫漫的人生旅途,我们都是寂寞的行者,有缘同路走过一段,让我们一起珍惜,不求有多么的繁华热闹,但求心灵相通的携手走过,笑谈生活,如此足已。

2010年1月9日 - 冬月朦胧 - 阿月

相逢是歌,相聚是缘,在茫茫的网海中能够相遇,那是难得的缘,不管是老朋友,还是新朋友,或者是擦身而过不再回头的朋友,对于大家的到访,我都会铭记在心,昨天我们天隔一方毫不相干,今天我们握手相会成了好友,昨天我们或许还在感叹昔日的朋友已廖若晨星,今天我们的朋友遍布天南地北,兴趣相投,心有灵犀,红颜知己,两情相悦,走到那里,都有几个熟悉的名字,喜怒哀乐,总有朋友可以衷肠诉说,相逢给人生带来多少友谊,相聚给人生带来多少欢乐,让我们在这里歌唱生活的多姿多彩,诉说人生的喜怒哀乐……

2010年1月9日 - 冬月朦胧 - 阿月

 

现实每天都在上演着许多不同的故事,网海也不另外.尽管我们朝也浅笑盈盈,暮也嫣嫣笑语,但网络的空间是有限的也是无限的,在这属于自己的一片隐蔽的天地里,有多少人释放过多少真情实感,又暴露了多少人性的弱点,能不能真正审视自己的内心,我也时不时拷问自己的灵魂。我是个平凡的女人,既不高尚,也不纯粹,是个平和、低调的人,可有时我自己又搞不懂自己,因为我追求完美且又时常遗憾,我坚强且又时常多愁善感,如果说还有长处的话,那就是善良,因为我知道善良是人性中最温暖、最美丽、最让人珍惜的品质,人生不一定成功,但一定要善良,善良的我不喜欢人世的纷杂,踏实做人是自己人生的准则。朋友有空来坐坐 - 冬月朦胧 - 阿月

《朋友有空来坐坐》听着这优美的旋律,温情的歌曲,看着朋友们的留言,止不住泪眼婆娑,心中的感慨无从说起,茫茫网络芸芸众生,多少人渴望真诚、渴望友情、渴望柔情的甜美、渴望相互的理解、渴望相识的幸福、渴望相知的陶醉。我虽不知你的真姓实名,但网络世界,记着你的网名足矣;我虽不知你是男是女,但你美丽的文字早己刻画出你做人的标准;我虽不问你的年龄几许,但你的欢笑己印在我的心里,即便你离开了这里,网页中依然保留着你的痕迹,仿佛我们仍旧相聚在一起欢笑如昨。相逢是首歌,温馨着你和我,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,忘掉你我的身份,忘掉你我的年龄,忘掉你我的尊卑,用我们真诚而又执着的心,每天相约在这里!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